R

wb:@罗生门下的R桑
银高/高银、叶王叶、鹤受向、嘉金、影日、爱娜娜主17的陆推、CoE阿藤激吹、all泽主御泽、五悠/宿虎、速度/水陆/年中松、黑白(程光)、哈德、左马簓、鑫华怒放

【王叶】从此君王不早朝(一发完结)

  • 世邀赛之后,老王魔法师设定,双箭头有

  • 文笔不好请轻喷

  • 可能ooc

  • 如果有bug就请无视吧

  • 如果以上可以接受那就请开始吧

  • 祝食用愉快

“队长呢?”

         清晨,微草的训练室里,所有队员都已经聚集在一起等待队长的布置训练任务了,可那最重要的人倒偏偏不在。

         “诶?明明每次队长都是第一个来的,今天怎么了?”“这是要放假了吗?”“队长居然没过来……”整个训练室里突然变得有点乱。

         “好了各位,”最后还是高英杰站了出来,“队长今天可能请假了,大家先进行自主练习吧。”

 

         此时的王杰希,正站在私人住宅的客厅里,一脸苦恼地看着手里的东西。

         他的灭绝星辰坏了。

         是的,你没有听错,是物理意义上的“灭绝星辰坏了”。

         王杰希有点不爽,明明自己用了那么久它都没有坏,怎么偏偏今天出了问题,而且今天还有训练,自己如果现在去打车的话要按B市的交通状况不知道得什么时候才能到。王杰希叹了口气,算了,今天给经理请个假,自己正好去找人修整一下灭绝星辰。

         给经理打完电话布置好上午的训练任务,王杰希走进了自家的暗室。

         

         没有灭绝星辰可以用,王杰希花了很长时间才走到自己朋友的家,但好在他当时为了以防万一在这边建了个传送阵,要不然他这一天就要浪费在赶路上了。

         “嗯……这把扫帚因为稍微有点使用过度所以现在性能有点不大好罢了。”王杰希的朋友仔细检查了一下这把灭绝星辰。

         “我只是每天用它代替交通工具而已,B市的交通是很可怕的。”

         “……好吧我明白了。”朋友有点无奈,“我可以帮你修好并提升一下性能,但提升性能需要一种材料。”

         “什么?”

         “使用者最在意的东西的一小部分。当然,只要一小部分就好。”

         “……把账号卡掰一点?”

         “它不会接受的相信我。”

“好吧”,王杰希沉思片刻,“我拿到之后会再来找你的。”

 

王杰希回到家后已经是中午。稍稍吃了点东西之后就打车去了微草的大楼。到了那里之后先去训练室看了看情况,然后进了经理的办公室。

“怎么了王队?”经理看到战队的队长进了自己的办公室,有些不安地问。

“我明后两天要请假。”

“有什么原因吗?”

“我要去趟H市,有事情要做。”

卧槽H市,谁不知道兴欣在H市啊?!王队要去干啥?真人PK吗?!

“放心,只是私人的事情而已,不会给战队带来麻烦。”

“……哦、哦”经理发现自己的心理活动被看穿了,有些不好意思,“那王队就去吧,您平时也挺辛苦。”

“谢谢,给战队添麻烦了。”王杰希直接转身出去了,留下经理一个人在办公室里冒冷汗。

当天晚上,王杰希就已经在去往H市的飞机上了。动了动有点僵硬的身子,他越发想念自己用灭绝星辰在天上飞行的感觉了。

 

第二天早上,王杰希来到兴欣网吧楼下。再进去之前,他先在QQ上敲了敲叶修。

王不留行:在吗

叶修好像是刚好在线上,回的倒也挺快。

君莫笑:怎么了大眼儿,想哥了?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现在有空吗?

君莫笑:怎么了?哥刚通了个宵。

王不留行:现在下楼

王不留行:我在你们楼下。

对方顿时没了消息。过了一会儿,王杰希看见一个人影急匆匆地从网吧里跑了出来。

“卧槽大眼儿你到底是魔术师还是魔法师啊,我才跟你聊几句啊你就到我旁边来了。”叶修见到王杰希在外面站着带了那么久,心里有点莫名的不爽。

“……我”王杰希刚想顺着叶修的话把自己找他的目的告诉他,但看着对方眼下明显的青黑色,嘴边的话说出去直接转了个弯。“你现在住哪?”

“啥?”叶修有点没反应过来,“现在的话要不然在网吧里凑活睡一夜,要不然回上林苑……”

“那好,我们上去吧。”王杰希径直往网吧里走去。

“不是,大眼儿你这是要干啥?”叶修有点发愣。

“睡觉。”

“啥?”

“你不是刚熬完夜吗,当然要睡觉啊。”王杰希拉着叶修就往楼上走。

走到门口,叶修才赶紧让王杰希停下来。

“不对大眼儿你来我这儿干什么?”

“这些事情等你醒来再说吧,先去睡觉。”

叶修知道自己肯定拗不过王杰希,也就无奈的进自己的小储藏室睡觉。走进去一般,他发现身后的人也跟了进来。

“我说王大眼儿你进来干吗?”

“看着你睡觉。”

呵呵。叶修一脸无语。“好吧,进来就进来,别出什么声就好。”

“好。”

其实叶修也一晚上没睡了,所以睡得很快。虽然刚开始他被王杰希赤裸裸的视线盯得难受,但过了一会房间里也就剩下安静的呼吸声了。

王杰希看着床上睡得正香的人,一股淡淡的甜在心里逐渐扩散。按现在的情况来看他完全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然后走掉,但自己意外地不想。也许是自己的心意埋藏了太久吧,现在正无比享受着和他在一起的时间。毕竟下一次见面就不一定是什么时候了。

看了看这间小小的储藏室,又看了看躺在床上的人,王杰希有些心疼地抚了抚叶修额头的碎发,然后轻轻在那个人额头上印下一吻。

辛苦了。

 

或许是因为那个人在自己旁边吧,叶修觉得这一觉睡得意外安稳,等到他醒来时已经是下午4点了。向周围看了看,本来坐在那里的人已经不见了。

“回去了?”语气中带着点失落。

但下一秒,房间的门就被打开了。王杰希慢慢走进来,手里还端着一碗粥。

“……你已经醒了?”王杰希看到那个人坐在床上,动作一下子变得不在那么轻,“我还以为你要再睡一会儿。”他把粥慢慢放在床头的柜子上,“先吃一点吧,离晚饭还有一段时间。”

“大眼儿你自己做的?”

“嗯。”

叶修接过碗,粥的热气熏得他的脸有些发红。歪了一勺,吹了吹放进嘴里。

“可以呀大眼爸爸,居家好男人。”叶修又吃了两口,不得不说这个真的很合他的口味。但过了一会突然觉得不太对劲儿,他停下勺子看着对面笑得奇怪的人。

“我说大眼儿啊,你这突然跑来H市不是就给哥做顿饭来了吧,你是不是有什么求哥啊?”

“……的确。”王杰希考虑了一下,“我想要你的一点头发。”

“……啥?!”叶修表示今天的惊喜太多了。

“一小片指甲也行。”王杰希见对方半天没有给出回应,又补充了一句。

“……不是王大眼儿你是要干啥?这是要做什么危险实验啊?”

“不是。”王杰希又想了想,叹了口气,“算了我告诉你吧。其实我是个魔法师。要你的头发是因为……”

“等等!打住打住!王大眼儿你刚刚说你是什么?”

“魔法师。”

“卧槽今天又不是愚人节!”

“……那你要怎要才能相信?”王杰希看着对方,脸色有点阴沉。

“……要不你在天上骑着扫把飞一个给哥看看?”

“我的灭绝星辰坏了。”

“等等,你说灭绝星辰?哈哈哈王大眼儿你骗人连个名字都不改啊,直接用银武的名字合适吗你……”

“但魔杖倒是没坏。”王杰希拿出一根做工十分精致的魔杖。

 

叶修看着房间里堆满了刚刚王杰希变出来的东西,终于接受了王杰希是个魔法师的设定。看着王杰希把变出来的东西变回去,叶修想起来自己还不知道王杰希的来意。

“所以说大魔法师这和你要我的头发有什么关系?”

“哦,这是因为我的灭绝星辰需要提高性能,”王杰希专注于手头工作,没太用心的回答着叶修的问题,“然而升级需要一种材料,那就是使用者最在意的东西的一部分……”

话音刚落,整个房间安静了下来。

王杰希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转过头有点不安地看了看叶修,发现对方一脸难以置信。叹了口气,反正自己说也说出来了,再正式地说一次也没什么关系。

“好吧,其实叶修,我喜欢你。”王杰希顿了一下,“从很早以前。”

意料之中,王杰希看到了对方更加难以置信的表情。但过了一会儿,王杰希看到他意料之外的事发生了。

那个从来都没有下限的人的脸上浮上了两朵非常明显的潮红,惹人怜爱。

难道!王杰希从来都没有像现在一样情绪波动这么大,他快步走到那个人面前,但没说话,好像在等待中什么。

“……我也是。”过了很长一段沉默,叶修才吐出这么一句不大清晰的话。王杰希倒是直接上去就把人有些粗暴地按在自己怀里,力气大的好像生怕自己怀里的人逃走。叶修无奈笑笑,反手回抱住他。

“……再说一遍。”王杰希带些孩子气地对怀里的人说道。

“好,我喜欢你。”

“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

“再说一遍。”

“……啧,王大眼儿你多大的人了……”叶修笑着,将王杰希推开一点,然后轻轻亲了亲他的唇。点到即止。

“这样可以了吧。”

“……不够。”王杰希说着,重重的吻上那个人的唇。

 

两天后,王杰希来到了自己朋友的家里。

“来了?东西收集好了吗?”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随即抚上自己的唇,“吻可以吗?”

“……卧槽滚蛋。”

 

关于这个故事的结局,在经过一番波折后灭绝星辰终于被修好了。不过……

清晨,微草训练室。

“诶?队长怎么又没来?最近好像一段时间都是近中午的时候才来的。怎么了吗?”队员们终于有一天向经理提出了他们的疑惑。

“哦,王队他好像说最近家里有点私事,这段时间早晨都来不了。他会在前一天给你们安排好训练的,所以都回去训练吧。”

队员半信半疑地走出经理的办公室。

 

从此君王不早朝。

灭绝星辰:卧槽老子我罢工之前是每天B市里飞来飞去,罢工之后居然开始两个省市之间飞来飞去!有的时候还要载着两个人我容易吗我?!

——Fin——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