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wb:@罗生门下的R桑
银高/高银、叶王叶、鹤受向、嘉金、影日、爱娜娜主17的陆推、CoE阿藤激吹、all泽主御泽、五悠/宿虎、速度/水陆/年中松、黑白(程光)、哈德、左马簓、鑫华怒放

【大包平×婶】自己的前任近侍突然开始闹变扭该怎么办?

给Eva的回礼  @EVA 

  • 大包平与女审神者的故事

  • 第一次写大包平,OOC请见谅

  • 没有大包平的怨念

  • 祝食用愉快



大包平有点忧郁地坐在走廊边,看着岩融忙碌地在不远处审神者的房间那边进进出出。

前几天审神者把他换下了近侍位,让岩融接替了他的位置。不仅如此,现在连出阵都很少让他去了。

这是让主人讨厌了嘛。

大包平有点烦恼地叹了口气。

现在正是审神者就任一周年的时期。本丸里的刀剑们为了帮自己的主人庆祝,特意把院子好好布置了一番。到处都挂着彩灯,正厅的房梁上甚至还挂了一个恭喜一周年的牌子。看着院子里跑来跑去的刀剑们,大包平觉得自己有点格格不入。

话说回来,今天主人还一次都没有出过房间呢。明明平时都会出来散散步,或者和短刀们玩一会儿,但是今天……

大包平想着,眼神又飘向了审神者的的房间那边。

莺丸坐在大包平旁边,手里拿着茶杯。他看着大包平难得安安静静地坐在这里,心里还暗暗觉得奇怪。但当他看到大包平的视线所聚焦的地方,就一下子明白了过来。

“如果太担心的话,就去看看吧。”

“你、你说什么呢,我能担心谁啊。”大包平别过头。

“哎”,莺丸叹了口气,“平时做的蠢事就已经够多了,这种时候就不要再别扭地像个笨蛋了。”

“说别人是笨蛋的人自己才是笨蛋!……不过,我还是去看看吧。多谢了。”看了莺丸一眼,大包平起身往审神者房间的方向走去。

莺丸看着大包平走远,拿起了自己那本《大包平观察日记》,在里面写到:

今天大包平还是做了些蠢事,不过最后到是做了个不算太笨的决定。

 

大包平走到审神者房间的门前。还没来得及敲门,倒是岩融先从里面把门拉开了。

“诶?大包平大人?在这里做什么?”

岩融说着走了出来,顺便把门关上了。

“我、我来这里看看情况,就是主上今天一直没出门什么的……”

“哦,原来是在担心主人吗。”岩融笑了两声,拍了拍大包平的肩膀。“既然大包平大人这么担心,我就跟您说一下好了。不过不要跟其他的刀剑们说。”

“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其实……主人她生病了。”岩融正色道,“有些发烧。”

“什么?!”大包平的声调突然提高了些。这么重要的事情居然不跟自己说,真是……!

“小点声小点声。”岩融拉了拉面前的人,“主人不想让其他刀知道这件事。毕竟现在是新年也是就任一周年的日子,她也不想让他们担心。”

“可是……”

“你也不想浪费了主人的这份心意吧。”

“那、那好吧……但至少让我去看一下吧。”

岩融没说话。他想了一会儿,抬起头,“既然你这么说了,那好吧。正好我一会儿还得带一队去出阵,就麻烦您帮忙照顾一下主人。”

“当然。请您放心。”

“那就拜托啦。”岩融挥挥手,转身往院子那边走去。一队的队员们听到出阵任务都放下手里的东西回到自己的房间换了出阵服。

大包平看着那边已经安排妥当,转身说了句“我进来了”便直接拉开门走了进去。

 

“岩融,出阵任务都布置好了吗?”审神者闭着眼睛,手扶着有点痛的头,试图从被窝里坐起来。

“主,先别起身。”大包平赶紧走过去,半强迫性地让审神者躺了回去。

“诶?”听到声音不对,审神者睁开眼,看清了眼前的人,“大包平你怎么在这儿?”

“岩融现在去出阵了,拜托我来照顾你。”大包平看着眼前躺着的人,有点心疼,“才不担心你……”

审神者看着大包平,那点别扭的情绪早就浮现在他脸上了。她笑了笑,闭上眼,“难得特意嘱咐岩融不要跟其他人说的,这下计划就泡汤啦。”

回应审神者的是一阵异样的沉默。

“怎么了?”审神者看跪坐在床头的人一直没有动静,便转过身看着他。

大包平低着头,前额的头发垂下了挡住了眼睛,让人看不清他在想什么。过了一会儿,他终于抬起头,眼神里酝酿着和平时不大一样的情绪。

“你……已经讨厌我了吗?”大包平的声音带着点颤抖。

“啥?”审神者突然被这么一问感觉有点懵。

“最近你都没让我出阵,连内番任务也没给我……”大包平的情绪开始变得有点强烈起来,“明明当时费了那么长时间才把我从联队战的战场上接回来,现在就不认同我的价值了吗?”

“还是说,你还是觉得天下五剑更好……”

审神者怔怔地看了大包平一会儿,然后……一不小心笑出了声。

“噗、哈哈哈哈……”

“这算什么,你是在嘲笑我吗!”大包平有点恼羞成怒。

“抱歉抱歉,并没有嘲笑你的意思。”审神者用手指拭了拭眼角笑出来的眼泪,慢慢撑着床铺坐了起来,“不过,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喂不是说了让你好好躺着了吗——”大包平前倾着身子想把审神者按回去,却因为审神者的动作愣在了原地。

审神者的双手环住了大包平的脖颈,温暖的气息就这样包裹着他。

“我并没有讨厌你啊。”轻柔的声音从耳边传来。他清晰地感受到女孩有些偏高的体温,柔软的身体。这些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感官刺激让大包平脸上不禁有些发烫。

“你在我心里,可是不可替代的存在。”

听到这句话,大包平觉得自己心里的阴霾都奇迹般地一下子被抹去了。他本来不知道该放在哪里的双手,带了些犹豫和小心翼翼,慢慢地环上了女孩的腰。

“……不过,大包平你刚从外面进来吧。”

“怎么了?”

“你身上,好冷。”

“啊啊啊,快点回到被窝里面去!”

大包平手忙脚乱地把审神者塞回了被子里,想了想又拿起放在一边的毛巾沾湿了之后叠好放在女孩的额头上。

审神者看着耳朵还有点红的大包平,轻轻笑了起来。

“大包平,你会留在我身边吧。”

大包平扭过头。

“.……哼,理所应当。”

 

大包平看着眼前熟睡的人。

他慢慢俯下身去,犹豫了片刻,最终还是用手抚了抚女孩前额的碎发。仿佛一个落在额头的轻吻一般温柔。

“以后,可不要一个人承担一切了。”

“我会在你身边。”

 

小剧场

大包平:所以主你为什么不让我出阵内番,还把我从近侍位上撤下来了?

审神者:你练度都已经满了数值也满了还出阵内番干什么,给其他人一点机会啊。

大包平:……


评论(6)
热度(40)
© R | Powered by LOFTER